close

2009 / 5 / 11  (懷孕 36 週)


今天老公休假 
晚上他老大似乎不想煮飯 
所以我很努力地找好吃的店家 
想想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找了三家給老公選 
他不喜歡去百貨公司 
所以就不吃遠百的古拉爵了

剩下兩家離家裡也是好遠喔 
都要開到南高雄去找 
第一順位洋蔥竟然沒開@.@ 
他這時就開始有陰謀地說 
"要是第二家也沒開就換我指定了喔" 
我:你心裡有想要吃什麼就早說嘛~害我找了半天的資料 
老公:肉燥飯 
我:啊?差很多耶....

第二順位"佐佐義"是在小路上的小店 
經過的時候,連門口的人都是滿的@.@

我: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這一點我們兩個倒是很有共識的 
連下車問一下的意願都沒有 
只好去吃肉燥飯

心情很悶..因為滿腦子已經是義大利麵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美食主義者..可是就很不喜歡這樣被打斷的fu

後來吃的"老店肉燥飯" 
飯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機車的說反話 
"好大碗喔!" 
(在高雄..便宜又大碗才是正常的現象喔!) 
不過說實話..吃了一口就覺得超~級~好吃的喔 
蛤仔湯的蛤仔是超級大顆..市場一斤至少賣80元的那種咧.. 
老公還點了貴鬆鬆的魚卵 
一餐吃下來其實和吃義大利麵差不多....=.="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說 
不管~在生小樂前..我一定還是要吃一次義大利麵喔.. 
(嘿嘿~雖然要當媽了..還是很任性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