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5 / 10 (懷孕 35 週)


前幾天..Penny就提醒我..這是第一個我當媽的母親節 
呵~早就知道跟一向不喜歡過節的老公提起 
一定不會有什麼好回應 
果然..老公那時很機車的回答:你叫小樂跟我說啊~ 
我還是耍賴地說:不管..我要好好想想要什麼禮物

其實~他雖然嘴上機車..因為不想破壞自己不過節的原則 
不過事實上..我要什麼"禮物"..也不太需要靠"節日"來達成

後來果子也在今天祝我母親節快樂 
我才發現..要讓小樂說出這句話..最快也要到後年了

今天過得很普通 
因為我其實不很在意有沒有在節日"當天"收到禮物 
也不喜歡在節日當天外出吃飯慶祝.... 
結果是老公的固定牌ㄎㄚ來家裡做每個月一次的游泳聚會 
在該準備晚飯的時候 
老公讓我上桌陪他們繼續打 
自己去市場買幾樣東西準備下廚 
滿臉笑意裝不甘願地告訴其他男生說 
"還是不要結婚好了,你看,老婆在打牌,我在煮飯....."

~真的是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