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賴到快11點才起床 
決定去吃小蘭越南美食 
老公雖然是高雄人 
可是很多好吃的店 
他一點都不知道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吃美食 
可是也只好肩負起尋找吃喝玩樂的資訊 
這樣以後我們才有地方玩呀~ 
終於在高雄吃到了河粉..開心 
可是他們的米線和台北政大那間不一樣 
只有乾的不說..還是酸酸辣辣的那種 
我一口都不想吃..=.=

後來去公公家 
今天很難得的和公公說好多話喔 
(因為公公只聽得懂台語..個性又比較內斂一點) 
公公煮了綠豆湯 
我自己起身去找碗盛了兩碗來喝 
感覺得出來公公很開心 
也和我聊了一些以前老公小時候的事情 
老公的奶奶是村子出名的接生婆.還會幫人家收驚 
婆婆以前坐月子和哺乳時吃了很多魚.... 
小孩子的頭怎麼顧會比較漂亮....之類的 
聽公公跟我說這些歷史..很開心

後來和老公去中山大學辦個事 
太陽太大了..就沒下車看海 
不過還是凹他陪我去愛河喝個下午茶 
可是老公是屁股有蟲坐不住的人 
看看時間差不多可以吃飯了 
換我陪辛苦的他去吃燒烤 
(他真的很愛吃燒烤..平均我吃1輪.他可以吃2-3輪 
所以我很少答應他去..^^") 
吃完後再挺著快把孕婦裝撐破的肚子到蓮池潭散步

最近常聊的話題當然都是小樂和以後的生活安排 
想想孩子生下來..真的很多問題要想 
大人的言行也會需要修正 
很多管教的小地方也都要很注意 
我們都不想當孝子.不想把小孩寵壞 
希望自己是個理智.嚴格的媽麻

在車上我跟老公說

"爸今天跟我說..不要一直抱小孩..一直親小孩耶..不然小孩會太黏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回耶..如果我手痠應該就不會一直抱.. 
可是我一定會一直親小孩耶..小樂以後一定會常被我咬.. 
.........我只好推說你應該會親.."

老公聽了笑得很開心地說 
"你聽他在講..他是沒有當過阿公啦..到時候你再看看他會不會一直抱.."

哈哈..很可愛的公公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