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 5 / 8 (懷孕 35 週)


去郵局寄生日禮物給老爸 
本來已經有打算要買最大的箱子了 
結果熱心的郵務人員 
覺得那箱子過大.東西會亂跑 
又沒有報紙可以塞空隙 
所以自己找來另一個比較適合的紙箱 
郵資便宜了20元 
雖然裝了後有略突出一些 
不過他幫我封箱加上四條打包袋 
萬無一失~

之前在逛嬰幼兒用品店時 
找店員問七件組的價錢 
沒想到他反而很實在地告訴我們 
其實七件組..不是很實用 
一般來說..單買護圍+小被子 
應該就很夠用了 
價錢上省很多(只要1/3左右) 
有些客人會回來退七件組..因為有些都用不到 
我說過幾天想一次買全該買的東西 
他建議我自己來挑一挑 
他再幫我裝箱..再請老公下班來載就可以 
最後送我們出店時又偷偷告訴我們 
5/16之後再來買 
到時有特賣會便宜很多

我和老公出了店有點傻眼 
他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店員耶~ 
還好當初沒有因為那家店擺設太擠而沒進去逛..

雖然搬下高雄已經快半年了 
不過對於在鄉下遇到熱心好人的情況 
還是會覺得"就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