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比較有印像的月亮節..

一次是小時候和爸媽坐在家門口賞月

那時還沒有那麼流行烤肉

是我提議想一起看看美麗的月亮

爸爸.媽媽.我..整條巷子也只有我們一家坐在門口

哥那時跑出去玩了

當然這樣的組合不會有太多話好聊

且我記得我看月亮看到都打瞌睡了還捨不得進屋去

 

再來是大學時有一次在台北和同學過節

大風大雨的幾個住外面沒回鄉的同梯

還是硬在租屋的陽台烤起來

這樣不夠還在廚房弄別種料理

且都是男生在弄給女生吃..哈

.

.

.

回憶跳回這幾年的這時候

2009 小樂出生..且真的似乎開始叫媽媽了

2008 這時颱風假..樂爸上台北去陪我

我們穿著雨衣撐傘去吃涮涮鍋

還邊想不知道買不買得到蛋黃酥

結果當然是沒有..

2007 從小最疼我的親阿姨肝癌往生了

2006 生我的媽因為肝癌往生了

.

.

.

雖然每年這時候..一定會想起媽媽和阿姨

可是倒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想開心過節

畢竟想念歸想念

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這樣讓他們在天上看到了也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