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之後

因為去上媽媽教室填了個人資料

就開始了一堆電話的日子

生完除了奶粉廠商外還有童書書商

所以好一陣子我看到沒顯示來電姓名的電話

我都選擇不接聽

某天小樂在睡覺

手機響了隨手接起

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我答應了某書商的邀約

--------------------------------------------------

地點約在家附近的85度C

(因為我不喜歡陌生人到我家裡)

她們有兩個人

照例看到小樂都會很高興很好奇

因為小樂剛睡醒又喝飽飽

所以非常歡樂地把阿姨逗得很開心

和那兩位書商聊得還算挺開心的

當然..我沒有買她們推薦的書

(以我的背景..要讓推銷員賺到我的錢好像不容易)

 

接下來推著小樂前往附近的婦嬰用品店

到了店裡沒多久

小樂就開始歡了

泡了一些牛奶給他喝

想說他應該可以穩定一點了

我趕緊搜括我要買的東西

上次的好心店員也跑過來聊天和服務

沒多久小樂就大歡了

我從推車把他抱起來哄都不太有用

想睡覺時起歡的程度就不是塞牛奶可以解決的了

加上小樂現在哭起來的聲音真的是超級大聲

一般聽個大概20秒就會覺得好吵

就連我這個當媽的也不例外

他哭一下下就覺得我的頭快痛起來了

而且還是在人家店裡

真是覺得歹勢又丟臉

後來推著小樂跟他說要回家之後

他才漸漸穩定下來

還沒到家..半路上就在推車裡睡著了

 

到家之後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小樂好像越大情緒反應越激烈

且今天出門加起來的時間才2個多小時

以往他和爸媽出門不會這麼歡的啊

希望今天是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