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音樂會,好像這是小樂出生以來

第一場聽的室內音樂會吧

剛好有演唱"宮崎駿"作品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神隱少女"主題曲

原來中文譯詞是這樣的啊

難怪我聽了就很有感覺......

記得之前看這部電影時,

和爸媽的關係很不好..

也很期望自己像是千尋一樣

可以救自己的父母,可以遇到像白龍那樣的人

 

沒想到前陣子..還真發生了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

很多曾經在夢境出現過的人、事、情境

竟然真真實實地發生了.........

連自己都一度懷疑,是撞邪了嗎?

 

未來,或許坎坷艱辛,但,既然已經無法回頭,我就會選擇勇敢往前走......

如果你真的當我是朋友,請別急著責難我,或是急著詢問現況..

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樣簡單..一再地解釋,其實並不好受....

祝福我,為我加油,以目前來說是我最需要的吧!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你/妳.......

我一定會好好地過生活的.....

 

心靈深處一直呼喚著

心中始終悸動  盼望能在夢中相見

許許多多的悲傷  數也數不清

但相信在彼岸的某處

一定會再和你相見

 

人們在重蹈覆轍的旅程中

僅知  如青空般的湛藍

儘管能看見永無止盡延伸的道路

就用雙手  緊緊擁抱光芒

 

說再見的時候  內心平靜如水

一切歸零後  才能仔細聆聽

生是如此不可思議  死亦如此

花也是  風也是  街道也是

世上的一切  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