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的女兒今年考大學了
或許因為念大學這件事算是我人生第一個大轉變吧
聽到晚輩即將離家念大學
當了媽媽後更有不同的體會


考前就曾問過她想留高雄還是離開
她說她想離開高雄
我就更掛心了..自己住了天龍國那麼多年
實在清楚一個女孩子可能會面臨到的事情
也更明白爸媽會有的掛念
想想之前自己的匪類
要是小樂是女兒..我應該會天天照三餐打電話吧


等到了放榜日打去關心
果然甥女真的到了天龍國
還是濕濕冷冷的陽明山
雞婆的我不免提醒大姑一些過來人的經驗與提醒
也想著應該找時間請她吃個飯


畢竟..高中三年拼大學的苦
還是要認真拼過的人才懂
況且她念的還是私立名校


晚上洗奶瓶時又突然想起這件事
現在應該已經開學北上了
趁樂爸去大陸先去找大姑玩玩
等樂爸回來約時間吃飯
問問適應情況了


重點是突然想到還好她不是唸世新
不然她如果還去了合唱團
和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說
"我舅媽也是世新合唱團的團友喔"
我一整個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啊~~~~~~~~

大學的超麻吉好友終於要結婚了
我們班第二對班對
終於也願意結婚了..哈哈
(第一對可也是2009才結婚呢~)
從婚紗照看起來
兩個人簡直就和剛畢業一樣
(保全..班對都像妖怪一樣不會老..這樣合理嗎?)


想起前陣子
某天看鏡子裡的自己
什麼~怎麼看起來已經像40多歲的歐巴桑了
不是才幾個月沒上班當黃臉婆而已嗎?
趕緊找朋友複習一下保養常識和品牌
找時間回百貨公司找久違的保養品
(感謝老公喝了酒多打賞了5000大洋..哈哈)
變老是正常的..可是看起來也不要太過分啊
不然應該更讓好友們不敢生小孩吧


前幾天看到學長在臉書規劃的完美台北之旅
相信他接到消息之後跟我一樣又想起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揮霍的歲月"
(硬要趕流行一下)


明天來教小樂唱"青春舞曲"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