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夢想家>事件,由於我和樂爸都是,一日劇場人,終身劇場魂的人
所以當然在家裡也有討論了一下
首先,這齣劇,何時演的,在哪裡演,演什麼?完全一無所知
但是,參與的幕後人員我們還是有認識的囉


先講聽小朋友說的吧~他覺得該劇本身的內容真的是不怎麼樣
那技術呢?根據三老闆的文章看起來..真的是很酷的一個舞台技術
至於賴老師,也有了"從小偷摘瓢"的文章出現
之前參與過和"表坊"有關的case....
好像只有幾米作品,和NSO在音樂聽,某一場的右follow手
<<森林裡的秘密>>
而我看過的,則是新版的"如夢之夢"
如夢之夢的確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劇,時間最長,但是
中場的時候一直期待著再看下去.......
我那時還很巧的遇到學妹case撞期,所以用半價就買到了湖區的位置


而且我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在外面遇到了楊其文老師以及聶光炎老師
我很厚臉皮得直接問我可不可以坐下來
以及向楊老師說,我是阿X和立X的朋友
聶老師,我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
聶老師微笑了很可愛地說..怎麼簽名簽到這裡來了(顯得很不好意思)
我有一次去國館附近聽聶老師的演講,
我想..整場大概只有我的眼光一直亮亮亮亮亮吧..
因為那好像是交通部觀光局辦的一個什麼演講,主持人還是位和尚
但是,對劇場有興趣的人,我想現場只有我吧
我有和老師解釋,之前聽過老師的演講,後來我自己也有實際投入劇場幕後工作
對老師真的非常景仰,所以才希望老師幫我簽名
 

那..我的如夢節目單在哪裡 (翻翻翻)


可以回正題了,2天就花那麼多錢,真的太狠了一點
紀蔚然.曾道雄老師的文章也爬過了
反正,我有爬過幾篇相關文章..真的..是太狠了一點
樂爸說,至少如果是定目劇,還不會被講得那麼難聽
但是啊..繼續等著看吧
選舉前一定都還有得吵的啦


沒想到..竟然這把火燒到<很久>了..我真的是也很不不不不開心


我想到之前去新竹拜媽媽和姚禮夫婦的時候
買金紙很酷耶,好多花樣,看了都想笑了
基本的佛金,土地公金,冥紙起跳就400多了吧
我們就又隨意挑了好像有美金,元寶,衣服,新台幣
一式兩份..四個小朋友就飛了,我堅持簡單地買了餅乾糖果
隨意放放就好,因為我們一年來一次,買自己吃得到不要太過麻煩的就好
買水果我看開回高雄就壞了吧~不然就是吃完了...^^"


錢是這樣燒的啊....
可是~那是真真正正老百姓的血汗錢啊
不是像我們去買的紙錢耶...
我的心..其實是真的有一點痛


後來還找到了PTT的那一個對照比較圖和樂爸一起看
看了實在是很好笑又很有梗
因為他內容所關注的其實都是民生問題,相關的最近新聞很夯的話題
我們本來想按讚,但是身為劇場魂又覺得不太妥當
但是....我們想太多了
因為隔天..我就看到三立新聞在播了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所有參與的人,我是指文化人,劇場人,表演藝術者....
這些人都沒有錯啊..有經費,就去執行他..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是誰授意要這樣花錢..
到頭來讓藝文人士們承擔這樣被口水的結果? 

有人說像是自相殘殺......
然後主委就下台了事一身輕??


嘖嘖嘖嘖.....對於台灣的生態我真的好詞窮喔


後續還有看/聽到一些評論或是一般人的想法
怎麼有些人矛頭還是指向藝文人士啊.........


唉....真的是無言了....不明事理的人,的確是很多啊.....
只希望這件事情的爭吵快點落幕....
我好想了解那些舞台技術的詳細內幕啊..... 


只看了一些文章或報導,實在沒有什麼很建設性的感想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了解更多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