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和朋友抱怨..搬到高雄之後
找到聊得來的朋友實在不容易
尤其又是已婚的身分
要能觀念相近聊媽媽經或是人妻經更不容易


有時候~真的是要靠緣份的吧
樂爸有個同事..算是少數有私交的吧
第一次出去唱歌~我就很喜歡她大方有禮貌的個性
而且她的歌路和樂爸一樣
唱歌又超級好聽~我就跟樂爸說~以後唱歌一定要約她


後來再去唱歌~我要樂爸一定要把她約出來
可惜她牙齒不舒服~所以沒唱幾首歌
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有機會跟她聊天
還好她不嫌棄..跟我分享了一些心事
發現她雖然看起來像個小女孩
可是有一些觀念好成熟好懂事
每次遇到這樣的人~我都會好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
也會覺得這個社會又多了一個希望
又會多一個幸福家庭..呵呵


最近又遇到了一個
樂爸的大學同學
她算是我第一個熟識的樂爸同學
第一次見面時很快就嘰哩呱啦聊起來
後來她搬去台中..所以就很少再有聯繫
最近剛生完孩子在高雄坐月子
在她房間裡可以天南地北暢所欲言
發現她也是個成熟懂事的女孩
加上星座一樣
又多了很多相似的個性


因為她們年紀都比我小好幾歲
所以更覺得有成熟懂事的想法很難得
女人怎麼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或是走入另一個階段會不會幸福
除了命及賭運之外..還是很需要智慧去經營的啊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很幸福.開心地過生活喔


單身~好像簡單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