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認真來寫個blog記錄我們和小樂的生活.感想了

上一次記錄竟然都過一年多了耶~

其實就像小圓說的"從沒想過妳會過這樣的生活"
她應該說出了我多數好友的心裡話..
從懷孕閃婚就不曉得跌破了多少人的眼鏡..
自己當然也面臨了很多的衝擊和調適..
目前的生活~應該算是回穩了吧..
小樂在家裡附近的幼兒園上學..
和樂爸討論後的結果..我目前就在家當台傭..

很多人對小樂上學這件事都會說~
"那麼小你怎麼捨得"
"你這個狠心的媽媽"
"那麼小可以適應嗎?"
"幼兒園上些什麼課啊?"

時間先回到去年8月底
小樂1Y2.5M的時候

我覺得快要無法承受了~
在家帶他帶得好累..可是兩個都作息不正常..
很多應該慢慢上軌道的生活習慣也教不來..
家裡的空間也越來越不夠小樂探索..
說實話我不是很有威嚴的媽媽~
小樂似乎變得越來越不受控....

月子中心認識的兩個朋友都把他們孩子送去托嬰中心了
那我來去參觀看看好了..

(一般托兒所最小是從2Y或1.5Y開始收..托嬰中心則是0-3Y)

參觀當天..他一從我身上下來~就跑去和近齡的姐姐玩了
我記得那一天我真的心裡大吃一驚
小樂終於會和同儕玩了耶~
之前小樂一向只會注意長輩..對於近齡的小朋友都"無視"
去第二次的時候~小樂就迫不及待進去教室玩他們的教具了
媽媽在外面和園長聊了好久..他一點都不會找媽媽

好吧~那就讓他來試試吧~
畢竟我工作也找好了..換換新生活..

2010年9月

小樂開始了在托嬰中心上學的日子
我在高雄的圖書批發公司做編目
開始了一小段職業婦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