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2

今天在二樓睡回籠覺..
大概一點半才抱小樂到一樓客廳來..
先把冰箱的母奶拿出來溫熱等小樂餓醒就可以喝..
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提前哭了..
害我一整個措手不及+手忙腳亂..
想說先泡個60cc的明治讓他喝..
喝完母奶應該也夠溫了..再給他接著喝就好..
沒想到他速度超快..60cc一下就喝光了..
一整個緊張..趕快把奶嘴頭換過母奶那一瓶去..
就怕沒讓他快接著喝..他等不及就會哭了..

這時~電話響了..

樂爸:你在幹麻?
樂媽:蛤??我在餵奶..什麼事你快說..
樂爸:$%%&%*
樂媽:你說什麼?大聲一點...
樂爸:我想要"牛"
樂媽:蛤?什麼牛?..

(想了一下才會意過來..他要我從facebook裡的農場送他一頭牛)
(這時候小樂果然已經又哇哇哇的哭出來了..)

樂媽:啊你不是有我的密碼..你自己用我帳號去弄啊..小樂哭了啦~你沒聽到喔?
樂爸:喔~有啦..聽到了..小樂~小樂~小樂不要哭..

(還在視圖用他的呼喚安慰小樂)

樂媽:好啦好啦..我要弄給他喝了啦....(掛)

厚~這個樂爸像不像來亂的..
手忙腳亂還跟我要牛咧~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後來知道因為他們中午大家在休息..
所以他講話才超小聲..
我覺得他在facebook當農夫真的當上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