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3

剛生出來的baby整個都是軟綿綿的
抱起來都會"驚驚"
小樂回家沒幾天後
我們就發現他很喜歡ㄍㄧㄥ脊椎
當我們讓他趴在我們身上的時候
常常整個脊椎都往後ㄍㄧㄥ
也就是抬頭的姿勢
然後就一直ㄉㄧㄡ/..
(我不是故意一直打注音文的..是我不知道怎麼用中文形容)

這時抱起來就更要小心
因為我拍嗝是習慣讓他正面朝向我
有時候他在ㄉㄧㄡ/的時候
兩隻腳會一直踢向我的肚子
常常我都怕他整個翻下去我來不及接住
而且我都很怕他踢中我的傷口

這兩天餵他的時候
讓他坐在樂活枕上拍嗝
猛然發現他脖子硬了
當我手扶著他的後背時
他的頭已經不會撐不住而往後仰了

嘿嘿~這表示我可以用背帶揹他了耶~
這樣就比較可以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