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裡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乾後,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取自臉書上的女人幫分享


最近因為身邊一些人的話,還有環境,對自己又開始沒信心

身體還沒復原也是一個原因吧...

幸好昨天和好友聊了一下,堅定了一下信心,有時真的覺得不明白

之前一些建立的比較正向的想法,怎麼那麼容易就因為環境而變了呢?

朋友的話真的很激勵..."自己覺得好就好"

而且朋友可以因為別人的話和自己想法不同,就簡單地把它視為"屁話"

而不是像我一樣把它放在心上折磨自己

雖然朋友也自嘲,我就是這麼自我中心

但是我真的欣賞她的自我中心

本來~人就該好好守住自己建立起來的自我意識

而不是隨波逐流或是像我這樣

希望得到認同或是融入環境而想修正自己的想法

然後又弄得自己心裡為難

要好好引以為戒,改掉這個很不好的缺點

雖然比較了解我的多年好友多半不在身邊

但是自己要重新學著好好堅強獨立

回到之前那個自己欣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