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蓮池潭那邊的天橋看火車運動
手提袋裝了我和小樂的水壺

小樂:我要幫忙拿,當小幫手
樂媽:可是可能有一點重耶
小樂:那你先把你的拿出來好了
(默)

----------------------------------------------

當小樂開始學我們叫公公"爸"的時候
我們也開始和他解釋不同的稱謂和親屬關係
阿公是爸爸的爸爸
外公是媽媽的爸爸
媽媽是小樂的媽媽,但是是爸爸的老婆
brabrabrabra........

或許加上學校同學的因素
他口中開始出現"我爸"、"我媽"這類的話
樂爸常很幼稚地和小樂玩搶媽媽的遊戲
當然這也是因為小樂很配合
小時候,樂爸在他面前抱我就可以引來他的吃醋哭鬧

小樂有天牽著我的手對樂爸說:爸爸,我牽你老婆的手耶
(有一點示威,想等著看他爸會不會吃醋的得意貌)

自我安慰:小樂你、我、他的應用還挺有概念的,雖然聽起來總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