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托嬰中心的時間點

也剛好因為網路上看到了高雄的求才資訊
確定被錄用之後
火速決定托嬰中心


樂爸起先對這件事情並不十分贊同
畢竟對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會有很大的改變
小樂還那麼小..給別人帶到底適不適合呢?


記得之前有一次
我和樂爸帶著小樂累噓噓
我語重心長地跟樂爸說
小樂的"眉角"(台語)那麼多~要是給褓姆帶..可能會被虐待吧~


所以我完全不考慮個人褓姆
一方面是褓姆家環境絕對不夠大
另一方面是褓姆的適應太花時間了
鄉下地方很多都是年長有經驗的人在當褓姆
說實話~我對一些老一輩帶孩子的方式不太能認同
長輩用他的方式帶小孩~聽不聽得進我們希望的方式
會是個大問題
小樂還不會說話表達
所以我還是寧可相信看起來比較專業的環境


樂爸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才有空和我一起送小樂上課
也大致看了一下貴松松的環境
在把小樂交給老師的時候
小樂依然有小不願意一下
但是被老師帶進教室看到同學
小樂馬上像沒事一樣和同學玩


小樂適應地很快
爸媽反而有些失落感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