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家三口走進信義房屋
小樂當然早已經在嘰哩瓜啦問問題了
(這是什麼地方?為什麼要來這裡?brabrabra..)
不意外的馬上引起接待人員的注意

仲介(女):好可愛喔

樂媽:可愛..ㄟ..是啦..也很可怕

(每次人家忍不住稱讚小樂可愛的時候,我都無法發自內心完全認同
而且也擔心可能沒多久他就會做出破功、不可愛的事)

仲介緩過神來立馬倒了兩杯水過來

小樂:(看了一眼桌上,失望地說)唔..沒有我的......

仲介馬上跳起來:啊!我再倒一杯給你

樂媽:(有一點尷尬)呵呵,馬上就展現可怕了...XDDDDD

樂爸:DD你這樣說沒有禮貌,應該要說,阿姨我也想要喝水

(樂爸說的沒錯,但好像也不完全正確,不過我是不敢指望小樂可以非常有禮貌,只要語氣不要太差,目前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小樂口氣也沒有不好,

所以我們也沒有基於環保的理由阻止他有自己的一杯水

他想表示他是一個獨立的人,想被尊重

小樂得到自己的一杯水,也有和阿姨說謝謝

臭小樂最近常常讓爸媽很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k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